记录一下凌晨的灵感,未来可能会画出来

(艾瑞丝将塔巴斯和异国皇子绑架了,放入两个不同的门里,并对拉贝尔众人放话,两个人只能活一个。)

艾瑞丝:如何,拉贝尔的花仙们?你们该作何抉择?!

(众人摇摆不定时,一个身影低着头穿过人群。)

南茜:你们无法做出选择……那就我来。

戴薇薇:南茜?!你做什么?!

南茜:(背对众人)他只会被你们放弃!

南茜:(转身怒吼)你们谁都不会选择他!!

(南茜转身冲向了塔巴斯的那扇门。)

戴薇薇:南茜!冷静一点!

西蒙:南茜!我们先商量一下!

爱德文:别冲动!!

(南茜推开了塔巴斯的门。)

南茜:只有我选择他!!!

(异国皇子从门后面带歉意走了出来。)

艾瑞丝:(疯狂的笑声)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拉贝尔的蠢货们!!我怎么会让你们如此轻易地选择!

异国皇子:对不起……小丑她把我们从门后调换了……

南茜:(瞳孔睁大)不……不……

南茜:(崩溃地坐在地上抓紧头发)不要……不要啊啊啊啊——!!!!!

南茜:塔巴斯……

塔巴斯:(阵法反噬)呃……!

(门后面塔巴斯受到濒死般痛苦的反噬。)

南茜:塔巴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!!!

塔巴斯:(痛苦)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!!!

(两人痛苦的哀嚎声融合在一起。)

(拉贝尔众人面面相觑。戴薇薇先手一步攻击艾瑞丝,被艾瑞丝躲过。)

艾瑞丝:好戏看过瘾了,就不陪你们拉贝尔的蠢货们游戏了。

戴薇薇:可恶!!让她逃了!

安德鲁:先看看异国皇子的伤势如何。

异国皇子:(对着西蒙)西蒙王子……我很抱歉……

西蒙:(痛苦的神色)……不,让客人卷入拉贝尔的纷争,是我们无能……

(一声重物倒地的声音)

露莎&露娜:南茜!!!

露露:南茜晕倒了!谁来治疗一下?!

戴薇薇:琳恩!快去叫琳恩!!

安德鲁:我这里有紧急治疗的药水!先扶她回去!

(与此同时,另一边的某一处,塔巴斯浑身是伤地躺在地上。)

塔巴斯:小……鸟……

(风波过后,拉贝尔的子民对南茜推门的行为七嘴八舌。)

路人a:她居然想救那个坏蛋,要不是小丑换了人,死的就是异国皇子了!

路人b:就是!一个背叛国家的王子有什么好救的。因为她,来做客的异国皇子差点被她害死了!我看她也跟那个王子一样,也想背叛国家。

路人a:说不定呢。

戴薇薇:我说你们,说够了没有!

路人a:是戴薇薇!

路人b:快跑!

戴薇薇:这群人,真是一刻也不消停!

爱德文:别气了薇薇,不是要去看南茜吗?

安德鲁:我们走吧。

(南茜从床上醒来,就一直靠着琳恩流眼泪。)

琳恩:别哭啦,眼睛会痛的。

南茜:琳恩,你也不理解我吗?

琳恩:(替南茜擦了擦眼泪)想做什么就去做,虽然不记得你叫什么,但是我相信你。

南茜:(闭上眼睛捂住胸口)他被千夫所指,不被拉贝尔接纳,哪怕在这样生死抉择的时候,他被选择的可能性也微乎其微。我想救他……我想救他……结果却是我害了他……呜呜呜琳恩,我想推开他的生门,最后告诉我那是他的死门。是我亲手推他下深渊……

(戴薇薇一行人看着哭泣的南茜沉默不语。)

戴薇薇:……你们说,塔巴斯要是看见南茜如此心痛的样子,会动容吗?

爱德文:很难说其实……

安德鲁:(沉默)

(艾瑞丝找到了受伤清醒后的塔巴斯。)

艾瑞丝:(笑意盈盈)魔王殿下下得一手好棋,拉贝尔的蠢货们都被你玩弄于股掌之中。

塔巴斯:(闭眼)

艾瑞丝:就是那只可怜的小鸟,听闻你的死讯,一下子就晕过去了。

塔巴斯:……

艾瑞丝:魔王殿下,心够狠。对别人狠,对自己也不遑多让,我艾瑞丝自愧不如。

塔巴斯:这一切都是为了父亲……只要能够复活父亲,解开彼岸花的诅咒,什么都可以……

塔巴斯:小鸟……如果没有这个诅咒……

(南茜哭泣的脸。)

塔巴斯:不……

没有如果。

评论(13)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